以游

我厌恶这样的自己。

给酒酒的长评

是给@九月初九一起喝酒 写的长评哈哈哈哈,算作是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啦。

本篇文叫《我看娇0这篇文的心路历程》,又名《我从温总墙头爬到季松墙头的经过》


  刚刚开始看娇0这篇文的时候,一打照面我就看上了温总。“清冷”,“疏离又不失礼节”,天哪,他在我XP上疯狂蹦迪。


  高岭之花,我喜欢。


  关于第一章对温总的描写,我简直不要太满意。写得多宠多有爱啊,小朋友闹分手了再见面也不动声色,多沉稳啊。


  啊,我是墙头草没错,但是我也是个很有原则的墙头草,绝不会看见一个人就倒过去的。可是,妈妈,温总勾引我,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像是一根带倒钩的鞭子抽在我身上,不仅很爽还把我的心勾走了,我把控不住。


  所以,我往温总那边倒,真的不是我的错我的错。滤镜buff叠满的男人,谁不爱?如果有,那那个人一定不是我。


  然后我又在第二章发现,诶,季林这个男人不错,有弟弟他真宠,能处。但是他好像不太行的样子,弟弟谈了又分了,他这个哥哥居然都没有打听到拐走弟弟的野男人是谁诶!


  然后他还把弟弟往弟弟的前男友怀里送,虽然他好像真的不知情,但是我还是想说这是亲哥没跑了。弟弟哥哥先后看上同一个人,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。


  自家宝贝白菜被拱了,他真的能不A上去吗,嗯……(沉思)


  一直到这个时候,我的一颗心还安安稳稳地系在温总身上,对季松的评价是可爱炸毛小孩(虽然后来也是这样)


  然后!然后!从第三章开始,我就有了跑偏的趋势。热情似火温毅君???我的高岭之花呢????


  太离谱了,吸口鹌鹑压压惊。


  就在这里我都还满脑子没关系,高不高岭我可以稍微那么不在意一些。但是后面的事情逐渐狗了起来。


  来温总,咱俩唠唠。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季松跟你分了再去找别人你会感觉被绿到?果然总裁的脑回路不是我等凡人能理解的吗?


  小鹌鹑就是很清晰啊,人家完全不怂地怼回去了。干得漂亮小鹌鹑!


  温总,醒醒,小鹌鹑跟你分手了!他是合理找男人!


  自此,温总在我心里的形象崩塌得一去不复返。


  第四章开头温总就后悔了。他!后!悔!了!


  再往下扒拉扒拉,我差点昏过去。温总,您智商比我高,您开动您的脑袋瓜子想想,你的宝贝他跟你分了!分了!他要是真觉得你宝贝他他能跟你分?!


  然后就是,温总您能不能花那么一点点时间和钱去买一本《说话的艺术》回来看看?你这说出口的话和小鹌鹑听见的话差别多少有点大(核善)


  第五章没啥可对温总说的,这个点我彻底爱上了小鹌鹑,因为那一句“我是你爹你这个逆子放开你爹”。


  我只能说,小鹌鹑,好样的,从今天开始我就倒在你的墙头上,去他的温总,我不认识(?!)


  不过我承认我对不起小鹌鹑,因为第六章我就爬到他哥身上去了。我真的只是浅浅爬那么亿会会儿墙,毕竟季林,忽然间就,对上了我的XP(乐)


  这个墙爬得可能是有那么点久,反正第七章我都没能爬回来。“荒唐”,救命,季林你再骂点,我很爽,我喜欢。


  我单方面宣布小鹌鹑是我的皇后,季林是我的皇贵妃。温总……把温总逐出皇宫(挥手)


  直到目前为止的最后一章,也就是第八章,我终于又爬回了小鹌鹑的墙头。关于第八章的情况我捋一下就是,我皇后的前男友暗示我的皇贵妃带着皇后去见他。


  哦莫,我亲爱的温总,季松和季林会原谅可怜的你的,但是老娘的加特林不会!


  (深呼吸)暂且说到这了,激情发言大概可能确实有那么一点过激(被打)等以后温总追妻火葬场我再继续讨伐他(美滋滋)

评论(10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